又一批護生畢業了~

看看這個~
啟乘.起乘 長榮大學護理系加冠暨派遣典禮

(不能聽按這裡)
欠一個勇敢 棉花糖

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
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

我們在溫室成長 沒遇過太多風浪
突然離開那個家鄉 有點不習慣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又一批護生畢業了~” 有 14 則迴響

  1. 匿名

    是阿 !!!學姊好久不見我是大頭學弟我正好是這批的畢業生我還沒要踏入鄰床準備先去唸完二技但護理師考即將到來希望學姊你每天開心摟

  2. 匿名

    哈哈!!是大頭學弟!!因為以前留言要用兩次,所以就多留摟!!喔!!我要去念長庚(林口or嘉義) 學姐你也是長庚二技畢業ㄅ這樣我就是你學弟拉拉謝謝你ㄉ加油啦

  3. 匿名

    恩 長庚應該是可以確定了 因為考的還不錯 下禮拜 排名出來就可以更確定 我能確定是我第一志願飛了!!推甄沒上 全國唯一國立那家!! 大頭學弟留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